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群团建设

喜迎祖国70华诞 都江堰水利青年在行动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7:4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30日,省都江堰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筑梦都江堰,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省都江堰管理局局长孙小铭、副局长尹邦军和纪委书记曹必祥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在都江堰景区设置志愿服务点位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都江堰建堰2275周年、都江堰水情、节水宣传、文明旅游宣传和志愿讲解等内容,为众多游客提供了志愿服务。志愿活动后,青年志愿者们集体观影了《中国机长》,学习了英雄精神,增强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结合都江堰建堰2275年来临之际,旨在将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相融合,都江堰水利青年们通过亲身参与、亲临体验、自身实践,增强了文化自信,激发了爱岗敬业、干事创业和爱国的热情,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营造了和谐氛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