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利财务 > 工作动态

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郭亨孝厅长在厅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7:16

927日,厅二级巡视员、财务处处长阮贵安主持召开处务会议,传达学习郭亨孝厅长在水利厅2021年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厅务(扩大)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阮贵安领学了郭亨孝厅长915日在厅务(扩大)会上所作的抓住有利时机抓紧工作落实 有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主题讲话,讲话重点回顾了今年以来厅党组带领全厅以组合拳形式推进的十项工作,全面梳理了落实“3226”工作思路20个方面该怎么做和该做什么的工作要求。会议一致认为郭亨孝厅长的讲话着眼全局研判形势、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切实增强了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勇担使命、锐意开拓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郭亨孝厅长915日在厅务(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郭亨孝厅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一年打基础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继续对照十大现象六种表现严格纪律要求、加强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三是要把提高工作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锚定目标、克难奋进,认真做好财务处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3226”总体工作思路年度任务落地落实,为明年全面进入两年强推进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