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群众统建

省水文局召开退休党员“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


来源:水文局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6:1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水文局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



    

    根据党委安排,工会主席惠仕兵参加了座谈会,并向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老前辈表示慰问,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快乐。党办主任龚尚根据座谈会主题,结合党史教育,讲述了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自己的所悟所感。紧接着,多位老同志老领导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多方面、多视角畅谈了建党百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经济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言无不尽,满含深情,感慨万千,老同志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和壮大,见证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也见证了四川水文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后将继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把党装在心中,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续关心和支持水文事业改革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