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省农水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来源:农水中心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3:29
    9月9日下午,省农水局召开了作风整顿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郭厅长《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锤炼优良作风品质不断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党课报告精神以及在厅党组作风整顿专题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对我局作风整顿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步工作做了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坚定抓好作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更加精准施策,把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常态化抓好作风整顿工作。一是要学讲话、悟思想,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要凝聚思想共识,全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坚持破除行业局限、破除思维定势、破除要素制约,主动将农水融入全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大局,推动传统农水向新农水转变。二是要敢担当、勇作为,坚守为民服务初心。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猛药去疴的决心,向作风弊病“亮剑”、对作风顽疾“开刀”,着力将干部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强推进“新农水”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讲政治、守规矩,持续在“四个一流”上下功夫。要抓常抓长,要着力从根子上有效解决问题,创建一流班子、锤炼一流队伍、锻造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全力确保“一年打基础”目标实现,切实推动“新农水”强推进架好梁、立好柱,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董军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不断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能力。继续发扬“冲锋在前、勇挑大梁、艰苦奋斗、敢打胜仗”的光荣传统,追求卓越、做到极致,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新农水”强推进,以卓越的工作成效回报农民群众的期望和信任!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