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前人之失 后人殷鉴--地电局(河湖局)组织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河湖局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0:31
    7月8日,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7人到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警官的细致讲解,仔细观看视频、实物。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件件触目惊心的实物,一声声直叩心灵的忏悔,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我党始终如一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切实领悟了“贪欲毁终生”的道理,再次夯实了大家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必要、意义重大。今后的工作中,在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局党委和局纪委以一体推进“三不”为目标,探索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有效模式,不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推动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