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省水文局党办支部和办公室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六大纪律”和党史学习


来源:水文局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3:08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效果,丰富学习方式,促进支部之间互学互促,5月14日,省水文局党办支部和办公室支部共同组织党史学习会,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六大纪律”进行了系统学习。
    学习会上,局工会主席惠仕兵首先就中国共产党“六大纪律”讲了党课。惠仕兵深入浅出、言简意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事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关于党的“六大纪律”的重要内涵和深刻意义。他指出,党的政治纪律位于“六大纪律”之首,作为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守住廉洁警戒线;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以人民为中心,恪守群众纪律,情感上贴近群众,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积极做到品行正派,一身正气,持续培养良好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惠仕兵强调,党的“六大纪律”是当前政治巡视巡察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键一环。要坚守纪律防线,严肃自身行为,严防“四风”问题滋生,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六大纪律”贯彻落实。
    随后,两个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简史》1-4章内容进行小结,并对第5章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支部所有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六大纪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相关党史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深化了学习效果,达到了互相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为下次党史学习开展提供了良好借鉴。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