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地电局(河湖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教育会


来源:河湖局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03 【打印】【关闭

    5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全局凝聚力、向心力,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召开局干部作风整顿教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锐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坚持问题导向,整顿干部作风,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和工作作风,凝聚团结奋进合力,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全局事业发展和工作部署上来。
    刘锐要求,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河湖局发展现状,珍惜来之不易的内外环境,珍惜多年苦修的同事缘分,珍惜奋斗所得的岗位舞台。要旗帜鲜明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昂扬的斗争精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筑牢过硬作风推动河湖事业再上台阶,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干事创业良好局面,打造人民满意幸福河湖。
    刘锐强调,各部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加强部门的教育管理,在日常工作中,严肃会议纪律、工作纪律,以“严谨、高效、创新”的机关建设为目标,干在实处、追求卓越,为建设四川美丽幸福河湖再立新功!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正副职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