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东风渠管理处纪委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


来源:东风渠管理处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9:07 【打印】【关闭


新都管理站党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处纪委书记李明忠到渠首站讲廉政微党课


罗家桥电站党支部党员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水利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2020年6-7月,东风渠管理处按照“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参与”的要求,在全处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守纪律 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 
    活动期间,在处纪委书记李明忠的带领下,纪委办多次到管理站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各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等形式,自行组织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处纪委书记李明忠也深入到管理站基层党支部,给党员干部讲廉政微党课。
    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中,党员们认真严谨,自发对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款展开了详细讨论,通过交流讨论,对党纪党规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自身的责任规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处纪委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测试实现了党员全覆盖。经统计,全处共有163名党员参加测试。其中:90-100分153人;80-89分4人;70-79分6人。
    本次“守纪律 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做到了统筹兼顾,高效推进,对全处开展警示教育长效机制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