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四川省地电局(省河湖局)认真组织“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学习和党纪党规知识测验考试


来源: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9:08 【打印】【关闭

办公室支部党员在太古里方所开展读书活动

河湖保护一室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纪党规知识

河湖保护四室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党纪党规知识闭卷考试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水利厅机关党委的要求,四川省地电局(省河湖局)党委按照“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员参与”的原则,在单位系统全面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
    为有效推进学习活动,局纪委办公室多措并举,一是专门为大家购买了《大字条旨版》学习教材,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章》《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二是集体参观省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是收看省级机关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和我省水利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四是开展了“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微党课,如退休老同志代表讲述四川地方电力的发展历程,驻德格帮扶期满同志分享下派后的心得体会,正奋战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同志讲述在基层奋战、攻坚的难忘岁月、感人故事等。
    通过上述活动,全局党员同志进一步增长了党纪党规知识,也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在7月10日组织的党纪党规知识测验考试中取得了较好成绩。153名党员全员参加了闭卷测试,其中90分以上党员108人,占全部党员的70.59%。
    下一步,我局党委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努力为推动四川河湖事业再上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