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省长葫局召开正风肃纪调研反馈意见的整改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2:14

    为认真落实水利厅正风肃纪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调研反馈会议精神,2019年9月16日,省长葫局召开了正风肃纪调研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厅调研反馈意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厅正风肃纪调研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全局中层及以上干部、财务科和审计科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长代北川主持。会上,局党委书记周宗剑传达了厅正风肃纪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调研反馈会议的精神,组织学习了胡云厅长在厅正风肃纪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调研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其他厅领导的讲话精神,胡云强调,要坚持目标、问题两个导向,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要压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思想引领、建章立制、监督执纪和从严从实“回头看”四项举措,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针对驻厅纪检组的反馈问题,会上,财务科科长顾永胜就大额资金的报销、经济合同管理、“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管理、差旅费的报销、物资采购的管理、现金的支付和票据的审核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周宗剑就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财务管理等方面25个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领导,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三个专题工作小组,落实工作任务;二是提高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对调研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逐一整改;四是举一反三,坚决落实,抓好整改;五是及时专题分析整改中的问题,及时会商共同研究,制定好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及时与厅相关处室衔接。他强调,守纪律讲规矩始终要放在第一位,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正风肃纪,全面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局长代北川强调,要高度重视正风肃纪调研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是全局职工要积极参与,配合抓好整改工作;三是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把关,加强监管,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四是注意克服惯性思维,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各项工作纪律。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