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省水保局组织召开“深刻汲取曹学强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水保局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2:13

3月27日,省水保局召开“深刻汲取曹学强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启兵,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带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彤、厅人事处唐青龙、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何从益到会指导,省水保局党员领导干部、处级干部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专题生活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汲取曹学强案件教训,集中坚决整改局职工入股集资等相关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勤政廉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治蜀兴川征程中再创四川水保新业绩、新形象、新辉煌。省水保局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处级干部逐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列席会议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报告曹学强案件的警示体会,并就整改工作进行明确表态。

周彤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启兵在讲话时强调:省水保局上下要始终明白整改的目的和意义,确保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形势;要切实转变观念,进一步在整改工作中发挥局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

李勇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水保局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省水保局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要以此为契机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坚持原则、整改到位,要以案促改、完善制度,以健全的制度促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立行立改、确保中心,以整改的成效推进全省水保事业改革发展,构建四川水保新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