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廉政建设

省水保局春节期间坚持不懈正风肃纪


来源:厅机关党委 时间:2019年02月20日 09:31

    2019年春节期间,省水保局认真开展紧盯“四风”工作,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确保了元旦、春节风清气正,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有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1月25日,局党总支委(扩大)会上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五起领导干部赌博敛财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厅直机关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机关干部职工汲取《通报》中各类反面典型教训和蒲波案件教训,树立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廉政谈话。自1月以来,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分别开展廉政谈话。1月7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高镔主持召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集中廉政谈话会,简要总结2018年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廉洁自律,履行一岗双责,共同树立和维护好省水保局清风正气。
    三是层层落到实处。局党支书记、局长作为“一把手”,对上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关于“两节”的文件精神,先学深学、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和处级干部,把抓住重要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机关上下有效杜绝了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和借节日之机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收受贿赂等违反干部人事纪律问题。(省水保局)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