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组织架构 > 厅领导 > 厅领导成员 > 张强言 > 领导动态

张强言指导省水利发展保障中心工作

来源:保障中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20:58



4月15日,省水利发展保障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依法选举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委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言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顺利完成工会选举工作,是中心在新形势下,立足新起点,继往开来、创新发展的新开端。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积极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增强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启事业新篇章;二要善作善成抓落实,把抓落实摆在突出问题,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本领,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三要奋发有为开新局,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加快内设机构建设,加强群团组织建设,保持单位相对独立运转,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态势;四要严明纪律树形象,以铁的纪律涵养严的作风,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把组织纪律根植于行,把廉洁纪律铭记于心,锤炼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