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自觉自励、尽心尽力,服务水资源管理水平大提升——水文处(节水办)传达学习厅职工大会精神

来源:时间:2023-01-30 10:29:41打印】【关闭
        1月18日上午,水文处(节水办)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郭厅长在2023年第一次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处室全体干部职工逐个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处长蒋奎对2023年水文节水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厅职工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布置。

        一是要重新审视水资源工作在四川水利发展史上的历史方位,充分理解水资源作为水利行业要素资源的根本性地位和作用,做好水文节水工作省级层面的政策顶层设计,尽快研究制定水资源节约战略的实施意见,充分体现“四水四定”刚性约束。

        二是要聚焦水文节水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水文“5+1”基础工作全面完成,务实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科学管控用水总量和强度双控指标,实现长江、黄河流域1万㎥以上取用水户计划用水管理全覆盖,逐步探索学习天然气、电力等线型网络资源管理模式,实现水资源管理能力大提升。

        三是要深刻理解和全力支持厅党组关于新时期水文、水资源、节水工作的统筹部署,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情感上衷心信赖,行动上紧紧跟随,立足新起点再出发,以昂扬志气,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为推动“三年上台阶”工作目标的实现,自觉自励,尽心尽力,团结一心,接续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