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7项节水宣传获“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优秀活动

来源:时间:2023-01-10 16:24:23打印】【关闭
    近日,全国“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评选结果公布,四川省水利厅、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MV宣传片推广活动,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共青团成都市委联合主办的“节约用水让生活更美好”青年志愿示范活动等7项节水宣传活动,获得“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优秀活动。

    本次“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四川省高度重视,印发《四川省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将开展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作为三项任务之一,要求各行业部门、各市州积极组织辖内宣传活动,发动行业和公众了解、参与、点赞并转发。活动期间,四川省共发布活动140项,排名全国第13位,点赞次数1万以上的达117项,其中最高次数达4万余次,由点及面扩宽宣传实效,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四川省将继续创新宣传模式,充分挖掘示范、典型、亮点,强化节水宣传,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不断提升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