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做好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函

来源:时间:2021-04-26 09:29:14打印】【关闭

各省级单位,各市(州)水利(水务)局,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组织和参加工作,按照根据水利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水节约〔2021〕86号)要求,今年全国将开展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为广泛发动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参与,切实做好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原则,知晓我国水情水政策,精心组织,不断增强全社会的节约用水意识,了解水情水政策,掌握节约用水知识和节约用水技能。
    二、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做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组织和参赛与工作,坚持水利部门带头,广泛发动机关、学校、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取用水企业积极参与答题竞赛竞赛,做到努力实现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工作人员、水利系统职工、水利系统高职院校学生100%参加比赛。
    三、请鼓励省级部门积极组织本单位和本行业职工,积极参加竞赛活动。
    四、省节水办要做好大赛的组织协调和《节约用水知识读本》《宣传海报》的发放工作,普及节约用水知识和节水政策,并在答题期间进行周调度,适时掌握 我省参赛人数,确保参赛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厅信息中心要加强与水利部宣教中心的沟通衔接,充分利用四川水利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加强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知识和节水政策,适时掌握我省参赛人数,协助省节水办做好大赛调度工作。
    请各市(州)水利(水务)局,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单位于5月31日前将组织情况、参赛人数、参赛总结报省节水办,各地组织参赛情况将作为2021年最严格水资源考核节水宣传内容之一。
    联系人:舒野
      话:028-86934534
      箱:1593875858@qq.com

     附件:《水利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
          水利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

四川省水利厅

2021年3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