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德阳市水利局积极助推《德阳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立法调研工作

来源:时间:2021-08-19 11:32:45打印】【关闭

818日,德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德阳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立法调研会,就《管理办法》实施后产生的实效性、可操作性及内容的合理性等情况征求各单位意见和建议,开展立法调研论证,我局积极参加,助推立法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住建局介绍了《管理办法》立法调研的相关背景,各参会单位认真讨论了起草《管理办法》需要予以明确、规范的事项以及实施后涉及各单位职能职责工作内容的难点和推进措施。

会议认为,《管理办法》修订的立法调研工作要紧密围绕“节水优先”方针,加大调研力度,借鉴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办法,同时处理好与上位法的衔接,体现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