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省河湖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河湖中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4:47

    1月28日上午,省河湖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对节前工作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各处室要迅速收心归位,按照第一次厅机关职工大会要求,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聚焦“三年上台阶”目标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统筹推进河湖长制、河湖管护及农村水电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精力专注落实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2023年“上台阶”“十大提升”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二要高站位谋划布局,锚定全国河湖长制第一方阵目标,围绕河湖“上台阶”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河湖长制六项机制,纵深推进“5+9”重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办公室“运行枢纽”作用,加强各方沟通衔接,建立重点工作台账,开展精准督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内宣工作,突出政务信息有效性与针对性,切实提高宣传质量。四要加强严谨高效创新型机关建设,各处室要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持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建立规范有序、高效运行的工作秩序,营造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