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省河湖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及第一次厅机关职工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河湖中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4:44

    1月18日,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刘锐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及第一次厅机关职工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李国英部长在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亨孝厅长在第一次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上台阶”之年。郭亨孝厅长全面准确总结了“两年强推进”11个方面的丰硕成绩,从中央、省级、行业三个方面研判形势,系统阐述了推进“三年上台阶”工作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十大提升”的重点任务、三大路径方法、时间进度等及夯实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四大保障,讲话系统全面、思路清晰、部署精细,操作性很强,是中心今年各项具体工作的指南。

会议指出,河湖中心要坚持以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明确的“三年上台阶”为引领,聚焦河湖长制、河湖管护、农村水电、清江大厦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加强调度督查,确保年度任务半年完成,下半年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河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原原本本学习李国英部长、郭亨孝厅长讲话,深研细读原文,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干劲拼劲冲劲,持续发扬“三敢三善”和“严谨、高效、创新”的过硬作风,“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三年上台阶”攻坚战中,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