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全面持续推进中心健康发展——人才中心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人才中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14:50

为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凝聚中心干事创业精气神,1月12日,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春成围绕《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奋力推进中心持续健康发展》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春成同志围绕“全面把握新时代斗争精神的新内涵,领略百年大党艰辛奋进历程”、“要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拼搏精神,爱国爱家提振中心精神面貌”、“要有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全面持续推进中心健康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优化档案管理措施,聚天下英才共建水利事业发展是新时代新形势的重要发展途径,扎实推进新时代水利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把厅党组关于水利人才资源开发和档案管理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着力构建相匹配的水利人才支撑体系和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和档案管理意识,推进中心治理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有斗争的底气,推动中心持续发展;要有斗争的勇气,推动中心工作效能提升;要有斗争的志气,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紧密围绕“3226”总体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爱国爱家爱中心,奋力推进中心持续健康发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