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机关党建

共建党员学习园地 同筑美好精神家园


来源: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1:20 【打印】【关闭





    近日,四川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在临时办公区建立了党员学习园地。由于受场地限制,局党办便因地制宜,充分利用楼梯转角处“量身定制”:安装了园地标识牌,制作了宣传展板,设立了图书阅览角,张贴了水文化和新时代“河湖人精神”标语。各支部和党员自发捐赠了各类学习书籍200余册,绿色植物数十盆,将楼道装扮得焕然一新,“家园”布置得简朴、温馨、实用,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和好评。
    党员学习园地建成后,已有不少支部在这里开展活动,工间时分也有不少职工来这里阅览、休息。河湖保护一室党员邓天兰同志说:“我们也有党员之家了!学习园地建设地非常好,简洁又明亮,功能性又强,一踏入进来就能感觉到浓厚的学习氛围。”河湖保护四室党员陈湘同志说:“学习园地宣传墙上一目了然的入党誓词、党建工作制度和咱们河湖局核心文化理念,营造了庄重浓厚的机关文化氛围,这里敞亮、温馨、舒适、安静,特别适合大家学习。” 
    近年来,省河湖局由于办公楼拆建,所以临时借用省水科院办公楼6楼和7楼办公,原本拥挤、紧张的办公场地已无法为全体党员提供一个集中学习和活动的场所,制约了党员活动的开展,对党建工作构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在学习园地创建期间,局党委书记刘锐同志曾多次现场指导,她说:“办公场地再拥挤,也不能缺少党员活动阵地,即便是临时过渡,也不能让党员活动阵地将就。”她要求:“局党办要集思广益、发挥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大家一起携手共建党员学习园地,构筑全局干部职工共同的精神家园,让每一位党员都有归属感和荣誉感,进而更好地激发党员的工作活力和履职能力。”
    党员学习园地的创建为全局职工提供了学习活动的场所,让全局党员有了一个共同的“家”,是展示机关文化的重要窗口,又是局党委落实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 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投稿邮箱:news@scwater.gov.cn 网管邮箱:webmaster@scwater.gov.cn
信访邮箱:slxf@scwater.gov.cn 举报邮箱:jjjc@scwater.gov.cn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