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机关党建

外江处党办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外江管理处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10:37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外江管理处党办党支部在全面完成2019年度党员积分工作后,于 2020年1月16日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处纪委书记蔡显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关于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真诚沟通思想,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杜小平带头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先后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不说成绩,只说问题。然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履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地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表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前期准备工作扎实细致,会上党员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反思深刻,相互批评更是“真刀真枪”,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效果好、尺度大、质量高,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会议进行了现场测评,并结合党员的日常表现、党员个人年度积分和民主评议情况,对每名党员提出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评定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 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投稿邮箱:news@scwater.gov.cn 网管邮箱:webmaster@scwater.gov.cn
信访邮箱:slxf@scwater.gov.cn 举报邮箱:jjjc@scwater.gov.cn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