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省水保局邀请全国知名党建研究专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来源:省水保局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1:13

8月5日,省水保局邀请到全国党建研究会教学与理论研究专门委员会学术委员、省党史学会顾问彭穗宁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启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彭教授从共产党人为建立新中国而奋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和对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新时期等五个阶段作了精彩阐述和精辟解析,讲课功底深厚、观点鲜明、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充实,对于水保局党员干部深化理解守初心担使命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倾听党建研究专家的主题党课报告收获很大,对于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具有重大的启示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领会、及时消化党课报告精神,将学习所得、所思、所悟,运用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和日常生活中,突破思想障碍,扫除认识弊端,以切实的行动锤炼忠诚干部担当的政治品格,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