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厅机关党委 时间:2019年02月22日 09:24

    按照《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2月19日,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彤,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卓名贵,厅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贾凌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杨斌主持,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建康作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曹必祥通报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孙小铭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局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反思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勇蔺对管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理清发展思路,以抓好工程建设和供水管理为一切工作出发点,服务好都江堰灌区;二是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始终守好政治底线,特别是要加强“四好一强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三是要积极开展灌区争先创优、互学互助活动,在工程、供水方面要有技术创新,通过争先创优、互学互助,提高灌区工程管理水平,推动都江堰灌区现代化发展;四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注重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做好都江堰灌区发展人才储备工作。
    孙小铭代表局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表示我局将针对水利厅到会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召开专题党委会进行整改,并将继续按照厅党组要求,开展学习、讨论、研究,完善充实“生态水利工程”和“十项要求”的内涵,精心谋划好2019年都江堰水利重点工作,用都江堰水利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省都江堰管理局党办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