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人民渠一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人民渠一处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0:05
    11月28日,人民渠一处党委书记汤传波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和永兴站三楼会议室,分别为党委办公室、人事科党支部和永兴站、什邡站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汤传波结合事业单位改革、水利单位改革,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十三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为大家系统全面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汤传波还就水利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作了讲解,要求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审视和推动我处的水利管理工作,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进水利工作的务实行动,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强监管优服务”的工作主线,着力做好我处水利管理体制和现代化灌区建设,着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着力提升水利管理水平,加快构建灌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现代水治理体制机制,推动灌区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其他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分别在联系党支部和所在党支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