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省河湖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省河湖局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3:19

    2019年12月26日,四川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离退休党支部在温江举行了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非党员离退休职工和党员家属参加了迎新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庆代表局党委到会看望了大家,并致以新春的祝贺和慰问。
    陈庆向党支部通报了全年河长制和河湖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大家关心的房建问题作了情况通报。陈庆向大家详细通报了工程推进存在的问题和结症、当前开展的协调进度情况、下一步将要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为大家解了疑释了惑。大家非常满意,充分肯定局党委为职工付出的大量心血和作出的辛勤努力。一致表示,愿意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党委工作,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共克难关,确保项目尽快竣工验收。
    会上,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和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通报了全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活动经费开支和党费收缴情况。局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就支部建设、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当好传帮带等工作到会作了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