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省河湖局与帮扶村开展支部结对和捐款活动


来源:省河湖局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27

(向更庆镇莫学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授牌)

(为卡松渡乡燃卡村支部举行“扶贫日”捐款捐赠活动)

    2019年,是水利厅脱贫攻坚联系点德格县整县脱贫“摘帽”、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了全力助推德格脱贫攻坚,四川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党员积极行动,主动与驻村帮扶联系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近日,在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锐的带领下,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生良和党办、局办工作人员一行专程赴德格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其中,机关党办纪检支部、工会离退后勤支部、办公室支部和河湖保护一支部分别与卡松渡乡然卡村支部、银多村支部、更庆镇莫学村支部、浪多乡志巴村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实现了驻村帮扶联系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全覆盖。
    在结对活动中,分别由机关支部书记或支部联系领导、支部党员、下派驻村干部代表机关支部与驻村帮扶地村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授牌仪式,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将全局党员“扶贫日”捐款4220元捐赠给四个结对共建村党支部。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