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省长葫局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3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 省长葫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局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由局长代北川主持。会上,传达了11月11日水利厅干部职工大会的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 二要在舆论宣传引导上下功夫;三要在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代北川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一要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学习内容,认真领会学习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根据水利厅的部署,及时制定我局学习四中全会的安排意见,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学习活动的开展;三要联系实际,推进工作。要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推动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