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省河湖局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河湖局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2:26
    11月1日,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的第一天,恰逢省河湖局周五学习日,全局干部职工在各科室负责人的组织下,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新闻网站收看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视频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学习中,广大职工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将坚决拥护、坚决落实。《决定》与河湖保护部门休戚相关,我们是河长制度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完善和发展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美丽中国我们责无旁贷。同时,我们又是省级直属单位,建设法治政府我们必须要出实招、见成效。我们必须坚持一切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建设“严谨、高效、服务”的人民满意的服务机关。
    近期以来,省河湖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和职工学习教育,实行了每周五的集中理论学习日制度。“学习日”执行以来,各科室坚持较好,职工反应强烈。广大职工表示,要通过“学习日”制度切实提高职工队伍的思想修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要通过“学习日”强化制度意识,积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为努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