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党的建设

四川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完成支部规范化调整设置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5:24
    近日,省河湖局党委对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严格规范机关党支部设置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结合省直工委基层组织专项检查“回头看”问题整改要求,对各党支部按要求进行了规范化调整,以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推进机关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在整改中,对设置不规范的3个支部进行了拆分重组,对组合不规范的2个联合支部进行了重新调整组合。机关支部调整设置后,新增加支部2个,机关支部数达12个,联合支部占比由原来的70%降至30%,支部设置全部符合规定要求。支部规范设置后,共有9名科室负责人担任支部书记,有4名科室负责人担任支部副书记或支部委员,全部落实了科室负责人“一岗双责”责任。支部调整设置结束后,局党委办公室对党建工作责任制、支部目标考核和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积分制方案进行了全面修订完善,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积分记录员进行了全面培训,为加强机关党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