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黑龙滩管理处组织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

来源:时间:2024-01-29 04:20:21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

黑龙滩管理处组织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

1月25日,黑龙滩管理处工会在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在新春到来之际,黑龙滩管理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李超带队深入灌区开展意外致困、患癌职工、长期大病困难职工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黑龙滩管理处机关、黑龙滩水库管理站、宝马水利管理站、钟祥水利管理站、文宫水利管理站及重病职工住所,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黑龙滩管理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李超代表处党委对他们2023年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和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通过用心用情用力,让困难职工在寒冷的冬日更加直接、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单位的关怀和支持。下一步,黑龙滩管理处将持续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努力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提升职工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