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省水科院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时间:2023-09-19 08:58:32

水科院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912--14日,为了开展好“夏送清凉”的工作,省水科院成立了三支慰问队伍,分别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惠民、副院长罗茂盛、总工庄春义带队,赴天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省水科院科研试验基地、向家坝灌区等项目现场,对职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心与关怀,让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慰问活动中,省水科院领导与在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亲自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院领导重点强调,一定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要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确保一线职工身体健康。职工们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