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外江管理处工会开展“青莲涵清廉,家风养正气”主题活动

来源:时间:2023-08-22 08:59:32

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外江管理处工会

开展“青莲涵清廉,家风养正气”主题活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眼下正是赏荷好时节。为进一步抓实“以学正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同时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干事创业活力。8月18日,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外江管理处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外江灌区,开展“青莲涵清廉,家风养正气”的主题工会活动。

时值初秋,大家饶有兴趣地行走在荷塘间,木质风车徐徐转动,脚下铺陈着碧绿的圆叶,一支支荷花藏在片片荷叶间,亭亭玉立、莲瓣皎皎,与当地的民居小屋互相映衬,呈现出川西农村原汁原味的田园风光。活动开始,中共崇州市委党校老师以“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气正”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让大家对“清廉家风文化”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变身“国画大师”,全心投入到画作之中,一边绘画,一边交流,眼里有专注、欣喜、更有自信....近两个小时的活动逐渐接近尾声,一片片青翠欲滴的荷叶,一朵朵不蔓不枝的荷花跃然于纸上,昭示着新时期“外江人”的清廉之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学正风,就是要弘扬清廉之风。”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外江管理处将“廉政文化+传统文化相结合,引导全处干部职工要“扣好清廉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推进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外江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