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外江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时间:2023-10-16 03:15:12

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精神血脉

——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外江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4周年华诞,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进一步推动我处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走深走实,10月11日,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外江管理处工会组织了以“追忆峥嵘岁月 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的职工观影活动。近70名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红色教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共同追忆革命先烈奋勇抵抗、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精神,用光影向伟大的人民志愿军致敬。  

“松骨峰上的三连,一定会被新中国、被中国人记住的!”。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通过多角度叙事呈现了炮火连天的战争氛围,用丰富的细节展现了志愿军战士的英勇无畏,引领观众走进父辈、走进英雄,领悟崇高的爱国主义与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职工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战场的残酷与艰辛,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和中国军民的铮铮铁骨,进一步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崇尚民族英雄、热爱人民军队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具有教育意义的爱国主义影片,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时刻铭记革命前辈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胜利,在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投身伟大事业的浪潮。

下一步,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外江管理处工会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号召干部职工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精神,永葆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续写出新时代“外江人”奋斗向上的璀璨华章!

(都发中心外江管理处党群工作科 张珮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