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都发中心人民渠第一管理处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职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时间:2022-06-29 09:16:35关闭

都发中心人民渠第一管理处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主题,在6月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职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认真排摸、了解本地区本行业禁毒和职工情况,把握重点人群,面向干部职工和灌区群众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危害的宣传教育。利用宣传橱窗、板报、专题会议等形式对职工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及时传达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职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四川省禁毒条例》《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常见毒品基本常识》等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重点宣传我省三十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新时期工会围绕职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禁毒知识测试答题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签名倡议活动,让禁毒意识入心入脑。

二是组织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教育洗礼,并开展了禁毒宣誓活动,让大家对于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深刻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组织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并作交流发言、分享心得。

四是利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发送宣传教育资料,向职工推送《四川禁毒》微信公众号“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四川禁毒三十年”云展览,鼓励干部职工进入水电工会网、中国禁毒网学习禁毒战线英烈事迹,为缉毒事业奉献生命的英烈致以崇高敬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