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黑龙滩管理处工会组织职工学习郭亨孝厅长全国“两会”期间重要发言

来源:时间:2022-03-21 05:06:24关闭

311日下午,黑龙滩管理处工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了“全国人大代表郭亨孝厅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发言及媒体专访报道。

郭厅长关于“发展引大济岷工程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成都平原经济区缺水问题,事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事关成都平原几千万人口的基本民生和用水安全,事关都江堰这一千古工程的永续利用,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的发言,职工们表示印象深刻,同时也深受鼓舞。

各水利管理站职工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自己也是都江堰的一分子,将尽快融入灌区一体化改革,立足本职岗位,以服务灌区群众为宗旨,坚持徒步巡渠,深入灌区勤查尾水,加大宣传节约用水力度,加强与乡镇、村、社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化解用水矛盾,确保灌区满载满插,为灌区经济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机关各小组还组织职工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学习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积极投身“六化建设”,助力“两年强推进”工作圆满完成,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灌区榜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