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宜宾市水利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宜宾市水利局时间:2022-03-14 10:03:21关闭

3月9日,宜宾市水利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学习传达省水利电力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四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郑世煊主持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认为2021年工会活动多、内容丰富,在积极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振精气神,鼓励职工建功立业,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工会战斗力影响力凝聚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2022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体委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工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工会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引领不动摇;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武装职工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调研、创新载体,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会活动,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和总结提炼,树立良好的水利形象。

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