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时间:2022-12-05 09:49:59

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11月29日,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到会指导,水科院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党委书记、院长刘双美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惠民致辞。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李树友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罗茂盛作表态发言。

马勇仕代表省水电工会对院第六届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职工通过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努力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把水利科技事业推向新台阶。二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以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为导向,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四川水利科技工作者的力量。作为四川水利科技创新动力源和智囊,要创新带头人团队,发挥好水利科技人员的作用。四是作为工会工作者,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特别要结合好自身科技人员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做好帮扶慰问、消除后顾之忧等各项工作,为四川水利科技创新贡献工会力量。

刘双美代表院党委对院第六届工会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从职工角度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把职工团结在党委周围,解决职工在一线科技人员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发挥好作用。二是从工会角度新一届工会要把维护职工权益融入到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创新的理念和思路投身水利科技创新事业。三是通过工会平台有声有色地把水利事业推向更高平台,努力推动我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