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发集团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来源:水发集团时间:2022-11-23 03:12:38

四川省水发集团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11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认真落实省委“拼经济、搞建设”工作部署,由四川省水发集团主办,四川省水发集团工会承办,四川水发建设公司工会协办的四川省水发集团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水发建设公司承建的眉山青神虎渡溪航电枢纽主体工程项目部举行。

来自四川省水发集团5家下属企业的66名选手们,将参加测量和焊接2个大项、5个单项的技能实操和理论测试。测量技能竞赛包含编制测量方案测量仪器采用全站仪。焊接技能竞赛分止水铜皮焊、钢板平焊、钢筋立焊和平焊、钢管环焊4个单项。“竞赛的内容完全根据四川骨干水网建设实际需要,突出职业技能实操技能。”四川省水发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邬清富表示,技能大赛是集团作为四川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千企行动”百家省总工会联系企业,深化落实产改工作重点任务,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

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到位指导,激励水发产业工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四川骨干水网建设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我宣布,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四川省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杰一声号令,吹响了水发产业工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冲刺阶段的冲锋号。

四川省水发集团于2020年7月挂牌成立,注册资本60亿元,作为市场化主体,牵头实施跨市(州)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是省政府授权水利厅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省属重点监管国有企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