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玉管中心工会助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水电工会时间:2022-11-17 04:17:06关闭

一是努力倡导主人翁精神,发挥鼓劲和凝聚作用在“依靠”中调动起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三次职代会,审议通过《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在“维护”中保护好职工主人翁地位。通过中心网站开辟“工会之窗”等办法,拓展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渠道,切实把干部职工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二是广泛联系职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保障活动经费,各分工会和工会小组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按照新的政策要求鼓励分工会和工会小组到省内脱贫地区和乡村振兴重点帮助地区开展活动,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

三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发挥示范引路作用开展各种生动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倡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帮助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和引导每位会员从各自的岗位职责要求出发,以先进为楷模,宣传单位的正能量,从每件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爱岗敬业,争创佳绩。通过先进示范和典型引路,在会员中形成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和想干事、要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活动优胜奖并代表水利电力工会参加省总比赛。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四川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培训、参加“喜迎二十大平安四川有我”答题等活动,8个分工会,共计200多人参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发放给职工,并组织职工分别在邛崃市、蒲江县、名山区、芦山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近百人次。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