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2021年8月推荐书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时间:2021-09-22 02:49:05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中国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的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工人运动发展规律、工会工作发展规律的认识,开拓了马克思主义工人运动思想的新境界,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人运动理论发展达到了新高度,为工人运动的发展和做好工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本书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深刻阐释,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以及学习领会这一重要论述的最新理论指南、实践路径,并且及时回应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时所关注的热点、要点、重点问题。内容权威、全面,指导性、实践性强,可作为广大职工群众、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读本。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