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2021年6月推荐书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来源:时间:2021-09-22 11:46:11

    

    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配合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编辑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本书内容,分别摘自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和书信等重要文献,共计141段论述。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2021年1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