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2018年10月推荐好书《定力》

来源: 时间:2018-10-08 12:00:00


编辑推荐

  如果你渴望成功,却在众多的目标中迷失或者根本就没有目标;如果你觉得自己“应该做”,却总是沉沦在“不该做”的事情中难以自拔;如果你渴望幸福,却无法抵制诱惑,让婚姻败给了流年……《定力(强大人生的核心竞争力)》由姚霈泽所著,本书将为你提供训练和提升定力的途径。只要我们具有强大的定力,就能完成现在看来难以完成的事业,赢得人人都在追寻的幸福!

内容简介

  2500多年前,古印度迦毗罗卫国王子在29岁时舍弃王族生活,出家修行,6年后在菩提树下静坐修定49天而悟道,从而创立了佛教,此人便是佛祖释迦牟尼。从此,定力开始在全世界流传开来。在中国古代,定力被佛、道、儒、医、兵等各家一致推崇,政治、军 事、文化、艺术等各界高端人士都把它作为提升自我、战胜对方的先决条件。在西方国家,定力被称为“意志力”,经过心理学、生理学、脑科学 等领域最广泛最深入的科学实验和社会统计,被证明是成功者和失败者的分水岭。 《定力(强大人生的核心竞争力)》由姚霈泽所著,如今,定力已经成为全世界高端人士都在运用的核心力量,从苹果教父乔布斯到美国连任总 统奥巴马,从股神巴菲特到乐坛天后王菲,从一个人一个企业坚持不懈的奋斗,到一个党一个国家继往开来的改革,在这个多变的世界里,最需要 的是定力。人生是场变化多端的持久战,从开始到最后拼的永远是定力。《定力(强大人生的核心竞争力)》将带您走上揭秘和提升定力的旅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