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河长制 > 图片新闻

中国水利报社社长董自刚到四川调研河长制湖长制和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厅信息中心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3:56 【打印】【关闭
       11月13日-14日,中国水利报社社长董自刚率办公室、总编室、记者部相关人员到四川调研河长制湖长制、水利脱贫攻坚和农村安全饮水等工作。
    13日下午,中国水利报社和四川省水利厅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沟通。中国水利报社社长董自刚、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副厅长刘辉主持。
    座谈会上, 省河湖局汇报了四川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厅脱贫办汇报了水利脱贫攻坚和农村安全引水工作情况。
    王华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全面落实河长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按照“全面提速、提前建立”要求,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截至目前,我省河湖体系、河长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推进体系、技术支撑体系等“五大体系”全面建立,工作方案到位、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到位等“四个到位”全部落实,如期实现全面建立河湖长制的既定目标。希望报社继续加强对四川水利工作的指导和宣传,通过报社平台把四川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出去,为四川水利工作的进一步发展鼓舞士气,为解决水利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指明方向。
    董自刚社长指出,四川是水利大省,也是经验大省。四川河湖长制工作行动快、质量高、有新意,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报社和省水利厅继续加强联动,结合地方实际讲好水利故事,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四川水利作出的贡献。
    刘辉副厅长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四川将按照董自刚社长要求,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四川水利宣传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希望报社继续派出专业记者加强对四川水利工作的宣传报道,并在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
    14日,董自刚社长一行到眉山仁寿县现场调研了河长制湖长制和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厅规计处、厅水资源处、省农水局、省河湖局、厅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文武路20号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