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凉山州水利局召开安宁河流域水资源调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9:04

    4月1日,为深入实施水资源的统一调度管理,统筹生活、生产和生态用水,优化水资源配置,全面贯彻落实《安宁河流域水资源调度方案(试行)》,凉山州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安宁河水资源调度工作推进会议。
    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依火子体,州水利局水资源科及相关单位人员参会。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水资源科科长黄德银对安宁河水资源调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单位的任务目标、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二是各参会单位就如何落实好安宁河流域水资源调度方案编制、监测设施建设,有效利用水资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三是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依火子体同志对安宁河流域水资源调度工作做了强调。

    依火子体副局长指出,安宁河流域是凉山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经济快速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张、人口不断聚焦的态势下,上下游、左右岸用水矛盾日益突出。水资源调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安宁河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重要内容,是保障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水资源调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管理和取用水管理,进一步落实水资源调度相关措施,进一步落实下泄生态流量管控要求。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