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水利厅水资源处组织召开达州市水资源调度控制断面最小下泄流量保障实施方案技术审核会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7:48

根据达州市水务局的请示,厅水资源处于7月24日上午在成都组织召开达州市水资源调度控制断面最小下泄流量保障实施方案技术审核会。与会专家在听取达州市水务局和编制单位汇报后,对调度断面最小下泄流量保障的工程措施、管理措施和监测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方案在修改完善后基本可行。会议提出如下建议:一是按照编制大纲完善6个水资源调度断面的水量保障实施方案,包括调度工程措施、管理措施和监测措施;二是加强对水电站、县区、编制单位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加快调度断面水量监测设施建设进度,争取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水资源调度断面最小下泄流量在线监测设施建设任务。达州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审核会意见要求抓紧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加强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争取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达州市通川区、渠县、宣汉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技术审核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