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厅来我厅对接工作

来源: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6:53

2020年5月26日,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处长芮永峰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来我厅对接水生态相关工作,双方互相借鉴分享经验,研究探讨问题,就进一步加强水生态工作沟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厅总规划师权燕参加座谈会。

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分别介绍了需对方支持事项,围绕加强水质监测数据和水库监测数据等信息共享、如何做好水污染防治和水污染事件应急处置、如何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如何做好取水口、水功能区、入河排污口的监管、如何科学确定河湖生态流量和水电站生态流量、如何编制好四川省“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如何加强地下水保护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行业管理要求和技术规范进行了讨论交流。

权燕对生态环境厅一行来水利厅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就各自工作和需求进行了初步沟通和了解会后由水资源处牵头对双方所提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细化,落实要求。下一步希望继续加强资源共享和沟通合作,持续建立沟通协作工作机制,就我省水生态相关工作进行不定期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四川水生态保护和修复,做好水污染防治等工作

   水利厅、生态环境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