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自贡市召开最严格水资源制度考核推进会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45

11月13日,市水务局副局长倪志辉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自贡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国家、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的相关要求,各参会单位就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相关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倪志辉对我市迎接省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2014年我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以来,用水总量、用水效率、重要水功能区达标率的三项最严格水资源管理主要控制指标得到管控,强化了节水优先和水资源保护,使我市的水资源管理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2019年度省政府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已经启动,考核时段为2018年、2019年两年。考核工作采用日常考核与终期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目标完成情况、制度建设和措施落实情况。各成员单位务必在2020年2月10前将任务完成情况报市考核办。市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住重点,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

    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经信局、教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工作局、统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