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长江委检查调研四川省节约用水攻坚战落实情况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9:10

    2019年9月23日,长江委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局局长刘联兵带队到四川省检查指导节约用水攻坚战落实情况。刘联兵局长一行听取四川省节约用水攻坚工作汇报,并和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厅总规划师权燕水文处(省节水办、厅水资源处、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华副厅长、权燕总规划师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四川省节约用水攻坚战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节水法规制度建设、节水标准定额修订、建立节水评价机制、高校合同节水、节水机关建设、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计划用水和重点用水户的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四川节水工作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刘联兵要求,南方地区要切实转变观念,深刻认识开展节水工作的重要性和困难性;当前要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协调难度大缺少启动资金等困难,以高校节水建设等为切入点,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上下沟通,按照水利部要求,加快推进节水工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