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长江委督导检查我省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0:00

  7月18日-7月20日,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副局长徐翀一行到我省督导检查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王华副厅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督查了泸州市合江县合江镇张湾生活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古蔺县古蔺郎酒厂二郎入河排污口,宜宾市宜宾县安边镇小岸坝生活入河排污口、南溪区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入河排污口,了解入河排污口基本情况、入河排污口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入河排污口监测监控情况等工作,并听取了泸州、宜宾关于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的工作汇报。在宜宾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华副厅长向长江委检查组汇报了全省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的有关情况。

  检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继续深入推进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排污口管理工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部署,全力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